御用幸福 復刻极品珍谷饮

   
2015-01-06

御用幸福 復刻极品珍谷饮 | 文章内置图片

 

 

现代生活讲求快速方便,忙碌紧凑的上班生活连排队买便当都觉得浪费时间。短暂的中午休息时间更是让人打消好好吃一顿的念头,于是饱腹的沖泡饮品就成了午餐的新趋势。

 

只是市面上沖泡饮品琳瑯满目,食安问题层出不穷,一下子是毒奶粉、隔没一阵子又是毒淀粉,再不就是铜叶绿素添加,各大厂纷纷爆出黑心产品,过往觉得健康又营养的东西一夕之间完全崩坏。穿梭在卖场货架中间,手上商品拿起又放下,为的就是害怕再度受到伤害。

 

曾在知名大厂担任制造部主任的江总经理,从食品营养研究所毕业后,就在各大知名厂商内任职管理职,看遍各食品商家为了压低成本不惜採用最低价的原料,为了精进本身专业,还到坊间参与各种相关课程,渐渐了解各家大厂的操作手法。

 

不甘大众健康受到厂商控制,江总经理毅然而然离开人人称羡的大厂管职,投身开创谷物沖泡饮品「新视界」。

 

「许多人都迷信大厂就是好,纯正天然的东西就是贵才好,甚至觉得健康的东西就是难吃」,江总经理说:「大厂为了压低成本不惜添加大量醣类以及麦芽煳精(俗名增量剂),谁会想到花了大钱结果购买的是这么不纯正的东西!」

 

民国88年成立的御復珍,一直坚持着不考虑成本、纯正高品质,以精制古法慢慢磨制,走的是市场缺少的「高品质」、「高纯度沖泡」路线,第一项产品「杏仁粉」一推出就因为浓郁细腻的口感广受欢迎,位居销售长红至今。

 

谁说沖泡饮品营养不足呢?细细耕耘15年的御復珍,多年来秉持「健康不一定不美味,高品质不等于高价位」的理念,研发各种养生配方,从最开始的各类谷物沖泡饮品的调配到后来跨足中药材概念,把一些中药转食品的食材如:山药、芡实、茯苓、薏仁、人蔘、洋蔘等等也加入食饮当中,以亟需技术的「高油脂坚果磨粉」一遍又一遍的研磨出细緻口感的谷粉。

 

高油脂坚果磨成粉是非常困难的,坚果保存不易、磨成粉更需时间和工夫,磨过头会变成煳状物、磨得不够又颗粒过大,无法温润入喉。以杏仁粉为例,基于时间和成本的考量,大部分厂商杏仁粉都无法磨得很细,甚至添加淀粉稀释颗粒口感。御復珍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最健康美味的杏仁茶,将杏仁豆经过十二道磨细工法,入口细緻柔滑,连严格谨慎的日本人都飘洋过海来到台湾採购御復珍磨制的坚果粉。

 

坚信与消费者建立长期信用关係才是经营的上上策,御復珍不怕增加成本,也不愿意剥削消费者权益,只愿能够让消费者都能喝到一杯真材实料的优质食饮,江总经理表示,好的食饮要让每个消费者都喝得起,贵到捨不得自己使用的食品没有任何意义。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