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长腿3天吸百万点阅

   
2013-07-01
「电音女王」谢金燕3年前凭一曲「哔哔哔」人气飙升,最新单曲「姐姐」MV成本约200万,才一登场,3天MV在Youtube点阅率破百万,追平蔡依林「大艺术家」的纪录。「姐姐」爆红成讨论话题,反应两极,有人嫌电音唱台语很没fu,针对网友的评价,谢金燕都虚心接受。

《中国时报》报导,「姐姐」MV成本约200万,是「大艺术家」的四分之一,靠着洗脑旋律和谢金燕的长腿掀起话题。但谢金燕跨界唱国语歌,许多网友不适应,有网友说:「第一次听不觉得怎样,听第二次顺耳多了。」也有人嫌「有些歌唱台语比较威」,认为电音唱国语没感觉,对此,谢金燕的经纪人球球说:「网友的评价,谢都虚心接受。」

谢金燕人气火红,毛巾小开贺锡敬却在脸书写:「韩国人都从土包子变gangnam style了,我们还在谢金燕。」疑是酸谢太本土,他解释:「不是,我的意思是她很棒,但也只有台湾人知道」,因日前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唿吁年轻人领3万月薪不用存钱,他认为台湾风气太封闭锁国,有感而发才发文。

谢金燕吸金功力是台语女歌手之冠,今年共接10支代言,进帐4千万。港台艺人都到大陆抢钱,这次谢金燕改唱国语,是否想进军大陆市场?经纪人表示会以台湾为主,不会为了迎合哪个市场改变音乐风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