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来最好投资机会:在金融风暴中危机入市

   
2013-06-03
本书写作严谨,参考资料详实,从量化宽松的货币过度供给,看到未来全球市场即将到来之大趋势,为读者发掘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投资主轴,相信可以帮助各位开启高通膨时代投资大门,个人在此郑重向您推荐。 

现今所谓「专家」对未来经济走势预测,大多是将现况加以延伸,没有严谨架构和逻辑思维,预测经常失准。本书作者透过长期资料的研究,提出六大泡沫对全球将出现的重大问题提出警告。

当前台湾经济低迷,人民薪资倒退噜到十五年前的水准,十大民怨之首的房价更是高不可攀。面对台湾如此经济生活困顿时代,品读本书,看看美国经验,或许对台湾有相当启示。

承继作者们前书所提及的六大泡沫──不动产泡沫、股市泡沫、民间债务泡沫、民间自主性消费泡沫、美元泡沫、美债泡沫,前四个泡沫破灭引发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后两个最大、最关键的泡沫,作者们预测这两年内就会破灭。他们以科学分析为基,勇敢的讲出真相,也提供趋吉避凶之道。

本书的冷静观察令人深思,作者群对于问题的紧密追踪值得我们高度关注! 山姆‧史多佛(Sam Stovall),标准普尔投资策略长 面对今日脆弱的经济,我们在投资理财上必须更加谨慎、更加专注。由于作者过去具有高度公信力的预测与警告,他们的先见之明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