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裂手的救星 「Hito伊的」护手霜闪亮登场

   
2013-11-22

干裂手的救星 「Hito伊的」护手霜闪亮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对于许多女性而言,冬天最烦恼的就是粗糙干裂的双手,不但不甚美观,甚至还会影响日常作息,知名大厂「Hito伊的」听到众家姊妹的需求,将推出「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现在还有预购优惠活动,快揪自己的姊妹淘一起团购!

 

干裂手是很多女性冬天的痛,因为过度干燥造成双手肌肤受损,甚至因脱皮导致干裂,不少婆婆妈妈一碰水就痛得锥心刺骨,更遑论还要接触到洗碗精、洗衣粉等化学产品;女孩们双手、指缘粗硬脱皮,不但容易勾破丝袜,也深怕男友触碰到自己粗糙的手掌,真是难为情又不好意思。

 

老牌大厂「Hito伊的」知道,受损的双手最需要的是修护,并且避免化学成分的刺激,一向强调天然植物配方的「Hito伊的」,推出「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富含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精华及芦荟萃取成分,要给双手最天然的呵护。

 

玻尿酸强力保水,能保持肌肤弹性,预防肌肤老化;护手霜必含的乳油木果油,具有保湿、防护、滋养、舒缓与活化等功效;芦荟萃取成分的镇定效果,能安抚已受伤的肌肤,而且持续保水锁水,有助肌肤修护。

 

「闪亮亮润泽护手霜」粉色系的包装轻巧可爱,能深层滋润双手、指甲及指缘,让双手闪亮动人;「暖唿唿极润护手霜」不油不腻,适合勤加劳动的双手,修护干燥还添加热感暖肤成分,冬天使用最合宜!

 

为庆祝Hito伊的「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上市,现正举办预购特惠活动,「闪亮亮润泽护手霜」2支特价149元,「暖唿唿极润护手霜」2支特价169元,「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合购特价159元,快揪姊姊、妹妹、妈妈一起买,从此双手过冬不用再愁。

 

「Hito伊的」护手霜预购网址: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S804601.htm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