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素食散播爱 印尼妈妈这样爱台湾!

   
2016-09-07

 


(影/台湾是我家提供)

 

 

 

来自印尼的邱美华,顶着大太阳,在两三坪的空间当中,炒着美味的印尼料理。被问到来台湾会不会辛苦,她笑笑地说不辛苦,但其实背后的辛苦,家人都看在眼里。开幕至今已经三年,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老练,背后都有着她对台湾的爱,同时也是邱美华努力的原因。

 

因为要照顾婆婆以及小孩,邱美华选择在家里附近开店,又加上自己吃素二十年,也希望家人饮食健康的她,决定用素食开启事业,让家人以及客人享用健康的素食料理。虽然是素食,但有着丰富多元的口味,有来自泰国的口味以及本土的台湾味。邱美华希望用健康且美味的素食,除了让客人们享受不同风味的素食飨宴之外,也提供小孩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