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一堂课

   
2013-06-03

严格上说,本书没有提供太高深学问或太高超技术,却有最真实的体验、毫不隐瞒的告白及最实用的方法,它可以说是「台股买卖十万回合」之后浓缩版的检讨报告书,而这报告书应该会让初学者读得很「用心」,欲突破瓶颈者看得很「开心」,即使是自认是高手者也能「会心」地相互印证。

因此,当读者看到同样熟悉的经济数据及技术字眼时,请您用不同的方式、角度来看笔者的诠释内容,尤其是「贵人贵语」的部分。作者最引以为豪的是,书中除了一些官方统计资料及电脑图形之外,全部由笔者一字一句爬格而成,此乃真诚的表现,所谓「十年磨一剑」,希望读者能将「练心」、「练术」、「练功」当成作者要分赠给大家的三把无形剑,然后一起磨练第4把「心剑」—长智慧。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