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意外关机门 苹果支援官网悄悄公布原因...

   
2016-12-05

追求轻、薄、大萤幕是智慧型手机的主要课题,但要制造出同样要求却续航力又高的电池却一直是手机制造厂迟迟无法突破的难关,就连苹果也逃离不了电池续航力不足的魔咒,「电池」更是近期造成智慧型手机市场大洗盘的重大原因。

 

iPhone 6s 意外关机门  苹果支援官网悄悄公布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日前多起iPhone 6及6s在电池电量未耗尽的情形下自动关机,而且还需要在插上电源才有办法开启手机,即便苹果提出了免费换电池方案,却没有对外说出主要原因,直到近日才在官网上悄悄发布相关消息。

 

「Apple 已确定有极少数 iPhone 6s 装置可能会意外关机。这并非安全问题,它只会影响序号在有限范围内并于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间制造的装置。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请使用下方的序号检查工具,查看您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资格。」

 

近期苹果官网出现上述公告,11月中国传出多起iPhone 6及6s在电池电量未耗尽的情形下自动关机,引起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注,苹果承诺将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同时为发生问题的消费者更换电池。

 

iPhone 6s 意外关机门  苹果支援官网悄悄公布原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12月2日,中国的苹果官方网站发出声明,向消费者解释了原因。苹果调查后指出,在2015年9到10月间生产的iPhone 6s中的某个电子元件包进电池组之前,在受控的空气中暴露过长时间,使电池耗电超出正常水准,并导致意外关机。苹果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其他原因。

 

同时,苹果强调这并非安全问题,而是iPhone刻意允许在一定条件下关机,像是极低温环境中,以避免电子元件因电压过低造成损伤而关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