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交替重肌肤清洁 Hito呵护妳的肌肤

   
2014-02-27

季节交替重肌肤清洁 Hito呵护妳的肌肤 | 文章内置图片

 

近来正值季节变换,天气与温度的落差,让许多人容易产生皮肤干燥的症状,许多人往往忽略「洗脸」是决定肌肤状况的的关键,「Hito伊的」洗面乳添加了鰐梨果天然植物保湿成分,在洗脸同时滋润肌肤,帮助爱美女性舒缓冬季脸部干燥的问题。

 

重新出发的品牌「Hito伊的」,推出三款保湿洗面乳,分别是添加天然杏仁颗粒的「角质透亮洗面乳」,深层清洁不伤害肌肤,独特的配方一直是Hito最热销的洗颜产品,以及添加了美白天后熊果素、美容新宠卡姆果的「净白润泽洗面乳」,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白里透红苹果肌,亮从肌底透出来。

 

另外针对容易长痘痘的女性,更推荐含Isopropyl Methyl Phenol抗痘成份及取自大自然的植物精华成份的「抗痘调理洗面乳」,能有效预防面疱、改善皮脂过度分泌,以上三款洗面乳深受消费者好评,列入不少爱美女性的必败清单。

 

聪明的女人绝对都知道「洗脸」的重要性,不仅是每天的例行工作,清洁如果做得不确实,等于是为肌肤埋下不定时炸弹!若是造成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或阻塞毛孔造成满脸痘痘,这些肌肤状况的不佳可都与清洁不当息息相关,清水只能洗去灰尘和脏污,但毛孔中的油脂成分仍要靠清洁产品才能彻底洗净。

 

选对洗面乳就准备向换季的干燥肌肤说掰掰。「Hito伊的」植物精萃系列洗面乳以植物萃取精华为基底,针对不同肌肤问题搭配不同有效成份,是女性在冬季与春季交替时最佳的清洁圣品。

 

「Hito伊的」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