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手机卖远传 爱地球又省荷包

   
2013-06-28

手机推陈出新速度愈来愈快,家中「退役」旧手机跟着愈留愈多,该怎么处理?远传全台360°门市串连推出「旧机估价买回心服务」,鼓励民众至门市用旧机换购新机,也能折抵周边商品购物金额,为闲置手机创造额外价值,既省钱又环保。

 ■估价买回 旧机有身价

 根据IDC全球手机市场报告指出,今年智慧型手机出货量首度超越功能型手机,数字曲线呈黄金交叉,新机上市节奏加快,汰换手机频率跟着提升,远传观察到旧手机汰换问题可能造成消费者心中负担和环保隐忧,因此率先推出旧机估价买回服务。

  IDC报告指出,2013年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将同时增长32.7%,占手机出货量的52.2%,是智慧型手机年出货量首次超过功能手机,显示未来将逐渐迈入全面智慧行动时代。

  创市际市场研究顾问「旧手机小调查」也发现,平均每人就有1.27个功能正常的旧手机,更有近3成民众家中放着超过3支旧手机,而近半数民众在手机仍可使用的情形下,就会更换新机。对于旧手机,6成民众会单纯留着,3成会给亲朋好友使用或资源回收。

 ■官方网站 公布回收价

 远传表示,「旧机估价买回」是以透明化价格、标准回收流程,打造出行动通讯装置环保回收平台,回收价格参考市场行情,并公布在官方网站,价格从100元到上万元,例如Nokia N95滑盖手机回收价是100元,iPhone 5(64G)的回收价是1万2000元。回收之后的手机,若功能正常且具价值,会由配合厂商整修后再转入中古市场,创造再利用性,其余无法使用的旧机则转入材料回收,以兼顾环保。

  为推广旧机估价买回服务,鼓励民众至门市用旧机换购新机,7月31日前,远传针对指定机种提供最高万元折抵优惠。例如iPhone 4S(16G)旧机回收价8000元,若想以月租1158(哈啦精省398+Smart950八折)方案换iPhone 5(16G),iPhone 5方案价9400元,因此实际只要支付1400元。不但旧机回收价可以直接折抵换购新机,同时也能折抵门市配件、包膜等服务。

 ■旧换新欢 带回万元新机

 远传再推出限时优惠「旧换新欢专案」,7月31日前,携带旧手机至全省远传直营/加盟或全虹门市,不限机型门号,不论手机新旧好坏皆可以享有上网轻量包/犀利飙网包折抵500至1000元,就可以把HTC Desire L、Samsung Mini2、LG L5 II等,最夯的万元智慧型新机0元带回家。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