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创业 小S Kevin 创业之路

   
2013-08-06

创业不是人人都可以 所谓隔行如隔山 用心经营才是上策 | 文章内置图片   创业不是人人都可以 所谓隔行如隔山 用心经营才是上策 | 文章内置图片
明星也有压力,在竞争的社会职场上要如何成功,台湾有名的女主持人小S,美妆专家Kevin大师,他们是如何用不同手法在不同领域里,所谓隔行如隔山,对经营理念一窍不通的小s将在中国北京开甜品店,全靠专业团队运筹帷幄。另一个美妆达人Kevin大师则是利用自己所学的专长发挥在自己的领域里,他们比一般人多了些名气,但创业不容易,从明星转进军商场?来看他们的经验。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