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温暖人情味,因这6个大男生而点燃

   
2017-02-13

台湾温暖人情味,因这6个大男生而点燃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元宵节你是否吃了热腾腾的汤呢,或是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佳节,虽然元宵节正值寒流来袭,但相信因大家相聚,而忘记寒冷的气息,这样的佳节背后其实有一群人无家可归卑微的住在城市里的其中一个角落,没有温暖的大衣,热情的朋友,与他们欢度佳节,前(12日)晚间就有一群热心的大男生,为台中街友煮了温暖的汤圆,完全发自内心,并表示希望这样的爱心能够温暖街友内心。

 

网友庄先生接受表示,有时候爱心不一定是要捐钱,有多少能力帮多少,刚好这两天天气也比较冷,所以找几个朋友来为这些街友煮点汤圆暖暖身子,希望佳节喜气能与大家分享。

 

 

6个大男生几个动作,造就了台湾人情味的最佳示范,桌椅、小瓦斯炉、锅子、冷冻汤圆就开始为街友煮起汤圆了,暖暖的气氛立刻吸引了街友们的目光。庄先生表示,「希望这社会会因为自己有所变化,看到街友们人人手上都有一杯热汤圆觉得很开心。」

 


温暖的举动立刻被路过民众拍照上传,让不少网友直唿,「台湾因你们而温暖」「真是帅惨了」「好心一定有好报!」「台湾的热情因你们而点燃」「谁说台湾人冷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