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连假怎么安排?2016最新观光工厂报哩灾

   
2016-08-26

下半年连假怎么安排?2016最新观光工厂报哩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虽然景气低迷,工研院对于观光工厂依然持续看好。相较刺激好玩的游乐园,走知性、DIY路线的观光工厂适龄门槛低、多数也没有门票限制,成为台湾民众阖家休闲的新选择。工研院指出,今年(2016)有机会再增加8间观光工厂,总参观人潮上看2,500万人次。

 

台湾观光工厂每三年需要续提一次资格评鑑,未通过者将会取消其观光工厂的资格,而今年将有44间观光工厂资格即将到期,包括彰化县「中兴谷堡」、宜兰县「金车噶玛兰」等知名大厂,工研院群聚产业创新部产品经理蔡秀如指出,多数业者都已续提评鑑申请,也有部份已完成,不过还是有少数因为个人因素如扩大营运搬迁来不及申请,或是因评鑑标准提高等无法参加续评。

 

 

下半年连假怎么安排?2016最新观光工厂报哩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蔡秀如指出,去年观光工厂总参观人潮保守估计约2,200万人次,共创造40亿元的观光商机,今年于全台湾率陆续有生力军加入之下,参观人潮有望增加10%,可望创造44亿元观光产值。台湾观光工厂自今年年初至今,共新增包括专攻无毒橡皮擦的观光工厂高雄市湖内区「富乐梦」、以及台中乌日啤酒厂、云林县口湖乡「台湾鲷生态创意园区」、台南市佳里区「国王家族羽绒服饰」,还有以猪肉制品文明云林县大啤乡「良作工场」农业文创馆等5家。

 

 

当然,今年绝对不只有上述五间新业者,蔡秀如说,苗栗县、台南市还有2家已有条件通过资格审核的观光工厂,只需要补齐资料文件即可成为观光新兵,再加上她近日即将发函给桃园市平镇区「源友咖啡文化园区」,预计今年将有八间新观光工厂与台湾民众见面,下半年连假何处去也不用愁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