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来了!创业基金5年10亿元

   
2013-06-08
政院今提出短期经济刺激方案,提出扩大消费支出、提振国内投资、激励创新创业以及修正证所税等四大面向,共13项措施。

陈小红指出,天使基金计画将建立回馈机制,希望接受基金帮忙的创业者,能够在事业有成之后回馈基金,让此基金能更为活络,此计画不限于学研界,只要创意计画的企业都能申请,期盼激励企业创新动能,让产业永续经营与发展。

 <div class="\\&quot;articlebox\\&quot;" style="\\&quot;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 0px="" none;="" margin:="" 0.5em="" 1.5em;="" outline:="" none="" 0px;="" padding:="" 25px;\\"="">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