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国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2015-03-17

星国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加坡总理公署今天发表声明,说明建国总理李光耀病情「状况恶化」,医生正密切观察中。


声明说,李光耀病情因感染恶化,正在使用抗生素,医生密切观察他的状况。李光耀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入院,目前仍在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新加坡总理公署2月28日发表声明,李光耀病情稍有好转,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李光耀使用镇静剂和唿吸辅助器,另持续服用抗生素。


6日再发声明,说明病情没有大变化,医师仍继续观察他的状况。13日也发声明说病情大致上没有变化。


李光耀是新加坡首任总理、前任国务资政及内阁资政,人民行动党首任秘书长,也是新加坡建国之父之一,新加坡李氏家族政治的创始人,着名的强权者,对新加坡政治有很大影响力。

 

新加坡独立后,李光耀积极的推动经济改革与发展,在位期间推动了开发裕廊工业园区、创立公积金制度、成立贪污调查局,并进行教育改革等多项政策,成功使得新加坡在三十年内发展成为最富裕繁荣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政府以高效率、廉洁着称,且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但自由备受限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