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灯会好评不断,柯市长连任之路不担心?!

   
2017-02-13

台北灯会好评不断,柯市长连任之路不担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台北都会圆满落幕,为期9天的佳节盛会,热闹程度直逼跨年,许多民众正面声音多过于负面批评,这场台北市民都喜欢的灯会,也为柯文哲在未来市长连任之路打上一个强心针,许多民众纷纷至柯市长脸书表示支持:【希望他连任】,【带给台北市民不一样的灯会】,佳评不断。

 

 

由于【柯式风格】常跃上新闻版面,在民调上也出现比刚上任时满意度有明显的下滑趋势,就有许多人猜测,未来要连任,可能困难重重,国民两党也摩拳擦掌准备夺回首都,但是,一场灯会可能又让两党担心起来了,因灯会办的顺利,评价都很正面,让柯文哲的民调瞬间上升,也让两党对于台北市长争夺战出现变化。

 

 

有民进党议员指出,将台北活动办得好是一件好事,谁都愿意乐见的,柯文哲自己别忘记还有一个世大运等着考验,对于现阶段民调回升,希望能把握下去,而民进党要明年1月份才会开始党内初选,现在不等于未来,本党还是会推出最适当的人选。

 

 

台北灯节闭幕式,用五月天的《知足》来画下句点,就算天团没到场,现场热闹气氛不输跨年,市长柯文哲脸书还Po出这9天的纪录片,感谢参与民众。而这影片正面声音也多过批评声浪,许多民众更在下方留言「柯市长棒棒」,支持柯文哲竞选连任,因为这灯节跟过去相比大不同。

 

 

参加台北灯节的王小姐:「我是白天去待到傍晚,然后看他们点灯,我也有看直播,就觉得大家有一起参与的感觉,这次灯会很喜欢」。

 

 

柯文哲虽然目前看来民调止跌回升,能否维持还是得观察世大运的举办,对于柯文哲的亮眼成绩,民进党不以为意,民进党台北市议员何志伟:「我们也乐见他做得好,但不是只有活动办得好,而是施政做得好,那民进党在未来时间一定会提人。」民进党的党内初选最快年底,最慢明年初启动,柯文哲的连任路,民调气势看似在2017元宵开出红盘,但如何维持考验正要展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