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迎接第一道曙光在哪?

   
2015-12-11

 

2016迎接第一道曙光在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拔2000公尺的宜兰太平山,迎2016年第一道曙光,元旦当天凌晨3点开放入园,送给游客每人1张太平山最新限量编号书籤,当新年小礼物。太平山迎曙光合适地点,包括太平山庄观景台、翠峰景观道路14公里观景台、望洋山步道观景台,元旦日出时间预估清晨6点半到6点50分,如果天候良好,在望洋山观日出,可望见兰阳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龟山岛。太平山园区元旦将实施「时段管制」,翠峰景观道路清晨6点半后禁止车辆进入,上午9点解禁,另外,翠峰景观道路上午7点半前,限制车辆单向通行至翠峰湖;元旦假期,太平山住宿均已订满,建请游客当天往返。

 

2015年剩不到1个月即将结束,各地皆有跨年和迎曙光的庆祝活动,中央气象局天文台表示,2016年台湾第一道曙光将于元旦清晨6时35分,出现在垦丁龙坑和台东三仙台,提醒民众及早规划,接着是花莲崇德和宜兰苏澳,6时36分可见到曙光,而新北鼻头角及三貂角则可在6时37分看到太阳露脸。天文台也提到,若有民众规画到外岛跨年,可于6时33分在兰屿看到全台最早曙光。 此外,2015年最后一抹夕阳,将于31日下午5时25分在台南安平和高雄西子湾看到,外岛则是在澎湖西屿下午5时26分日落,太平岛为下午5时28分,为全台最晚。

 

 

2016迎接第一道曙光在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交通部观光局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与第一金融集团今年第八度携手,在东北角福隆海水浴场举办迎2016第一道曙光活动,并在9日举办启动记者会。今年除了有歌手演出、灯光秀等视听享受外,抢先报名者还有机会尝到12国的美食早餐,充满活力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表示,2016年台湾将成为千万观光客大国,而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是全国13个国家风景区中最早成立,拥有美丽景色,欢迎国内、外游客一起到福隆感受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的热闹气氛。

 

 

 

 

 

 

相关文章看更多:预约人生下半场 30年后见曙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