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排毒这样吃!

   
2012-04-24

补肾排毒这样吃! | 文章内置图片

 

肾脏是过滤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质分解后产生的废料的重要器官。上班族即使再忙,也要多吃以下的食物,它们能够增强肾动力,助肾排毒。

 

(1)黄瓜

它味道甘甜,温性平和,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 B、维生素 C、维生素 E、胡萝蔔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的食品。黄瓜能清洁尿道,还有助于肾脏排出泌尿系统的毒素。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 助身体排出毒素。此外,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2)樱桃

樱桃是目前被公认能够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干净体液的水果,每百克樱桃中含铁量多达五十九毫克,居于水果的首位;维生素 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 四到五倍。此外,还含有维生素 B、维生素 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有助于肾脏排毒。樱桃还有温和通便的作用,常吃可保持正常的排便。

 

(3)柠檬

柠檬也是帮助肾排毒的好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C,对分解酒精及增加肠内益生菌都相当有用。一颗柠檬,加入一杯温水,早上空腹喝,可以清洁肾脏,帮助通便排毒。

 

(资料来源/木马文化《上班族的养生经》)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