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营养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红橘子

   
2012-09-24

健康营养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红橘子 | 文章内置图片

 

健康是每个生活在忙碌社会中的人们,最想要拥有的一件事情,而各式蛋白质、淀粉等营养则必须是在食物中摄取,因此如何藉由食物中获得营养则变得更加重要。而根据研究显示,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一餐,若您想要在早餐中同时获得营养及健康,不妨可以试试看重视健康的红橘子精緻早餐!

 

注重营养健康和美味的红橘子精緻早餐,强调食材新鲜,餐点种类多元,且因十分注重健康,标榜以低油少盐方式制作餐点,受到许多重视健康及营养的消费者喜爱,除此之外,红橘子的店内空间、卫生品质及服务也十分讲究,并提供宽敞明亮的空间,十分适合同学们及三五好友交流讨论的好地方!

 

而现在任何东西都要高成本高物价的年代,红橘子依然坚持不加价,并以高成本制作餐点,例如採用顶级进口奶粉制作且坚持不添加膨松剂的北海道牛奶吐司,吃起来香味浓郁有弹性,且多了浓浓奶香;为了配合台湾人饮食习惯,还特地手工切边,让山峰状的北海道牛奶吐司看起来更加有型!另外也提供多式精美套餐,例如内含美国进口酸黄瓜酱及特调蜂蜜芥茉酱的美味重量级超厚牛堡套餐,充满健康的薯泥沙威餐等,都是十分平价且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套餐。

 

为了让更多朋友可以吃到红橘子所提供的美味健康营养早餐,现在也积极进行加盟展店,健康营养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红橘子 | 文章内置图片若您有兴趣、以及拥有为客人服务的热诚,只需自备少许加盟金,即可每天做出营养又健康的早餐给每一位消费者。而为了要让来往的旅客品尝美味早餐,红橘子也将正式启动美味健康餐车,开往台北转运站及台中朝马转运站,为重视健康的每一位消费者服务。

 

现今人们每天早上起床后即开始忙碌于工作,如果早餐没有摄取适当营养,很容易造成营养失衡。如果每天早上也在吃些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不仅容易形成肥胖,同时也会对身体造成相当大的负担,因此不如选择营养健康的红橘子精緻早餐,让您每天一早就有满满的活力与能量!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