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自备延长线到速食店充电

   
2015-10-05

夸张!自备延长线到速食店充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道是方便当随便?现代社会人手一机,但经常会遇到快没电的状况,这时不仅车站提供专属充电区,部份速食店也会有提供插座的座位区,提供充手机或者笔电服务。不过这个真的太夸张,有民众居然自备延长线,一口气充3只手机和1个平板,有的还把餐厅内的紧急照明灯拔掉,换插上自己的手机,让民众看傻眼。

 

为了给民众方便,许多餐饮店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客人使用插座,但日前在台南一间连锁咖啡厅却有一位小姐,一个人就充了两支手机1个平板,还有5、6个行动电源,让民众看傻眼拍下PO网还引起疯狂讨论。

 

夸张!自备延长线到速食店充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看看这间餐厅,桌上放汉堡饮料,桌下也很忙,拿插头充电,不只插手机,还有人连行动电源都拿来充电。窗边这一排座位特别抢手,仔细观察几乎都没人离开过,原来是这里有插座,所以用笔电看电影,看了一下午也不担心。不过,速食店好心提供插座,却招来充电哥,带着6孔延长线、3支手机、1个平板,一口气插4孔,只剩下2孔没插,这景象被网友亏说,事业做很大!

 

有民众看了表示,「觉得这样算是偷窃行为。」而且速食店提供插座免费充电,使用者应该以不影响其他顾客为前提作使用,况且若是拔了紧急照明灯的插头,导致其不亮了,就很不恰当。因此有民众也说,「店家提供我们插头是为了给民众一个方便,可是不是要让我们去滥用的,大家都要彼此尊重呀。」

 




相关新闻看更多:新发明充电筒 用手握住就能充电!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