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技业赴美IPO成绩亮眼!

   
2014-10-07

以色列科技业赴美IPO成绩亮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中国网路零售商阿里巴巴集团,上个月首次在美国NASDAQ公开募股,受到相当大的瞩目,阿里巴巴以每股68美元的价格发售股票,股价在第一个交易日涨到每股90.46美元,涨幅约为30%。之后,该股票就一直徘徊在每股稍低于90美元的幅度。

 

反观过去两个月来,以色列企业首次公开募股的成绩,囊括了NASDAQ证券交易所,新股发行前三名,超过了更有名气的阿里巴巴。 这三家企业分别是MobilEye、ReWalk以及最新上市的CyberArk,其市值都比发行价增加了一倍或两倍。 CyberArk在9月24日正式登陆NASDAQ市场,成为1999年以来,第一个在美上市的以色列网路安全公司。上市第一天正常交易时段,CyberArk股价飙涨87%。

 

CyberArk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IT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保护各种机构免受网路攻击,聚焦于保护「特权帐号」,即拥有额外权利的电脑系统用户帐号。公司创办人为以色列军方资安专家,并于美国设立国际总部。产品上巿以来广受企业用户好评,产品销售屡屡荣获欧、亚、美洲地区专业评论与奖项肯定

 

MobilEye于8月1号上市,是以色列第一家,参加最新一轮首次公开募股的企业。开盘价确定为每股25美元,但投资商将股价抬高至每股39.4美元,第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为每股37美元,涨幅达48%。当时MobilEye已经是以色列有史以来在美国完成的最大首次公开募股。分析人士表示,由于MobilEye成功融资9亿美元,该公司市值已超过75亿美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