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新计画:买架飞机住吧!

   
2014-12-07

退休新计画:买架飞机住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想要搭飞机出国,你可能要准备一笔钱;想要住在飞机里,你可能要准备好大一笔钱,但梦想无价,对Bruce Campbell来说这些钱花得很值得!这位64岁的退休工程师买了一台退役的波音727客机回家,有着完整的机翼、起落架与不能启动的引擎,靠着自己动手改造,竟然真的让他完成了儿时的梦想,过着超级梦幻的退休生活。


退休新计画:买架飞机住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豪华的飞机别墅坐落于美国奥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郊区,佔地10英亩(约4公顷),是Campbell早年所买下来土地,相对起现在的地价,成本低上不少,因此才有机会让他一圆飞机梦。至于今天的主角波音727客机则是要价22万美金(约新台币660万元),跟钢筋水泥所打造的房子比较起来,似乎也没贵上多少,但满足感与惊奇感却是大大不同!




飞机里有厕所、浴室、客厅、床铺,一般房屋该有的设备在这里一项不少,虽然空间小了一点,不过特殊的度假氛围的确帮这栋「房子」加分不少。而退休后最大的优点便是有了相当多的时间,因此飞机里头的改造大多都由Campbell亲自动手,并且有好朋友们的大力帮忙,省下了不少工钱,更多了一份成就感。


退休新计画:买架飞机住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栋漂亮的豪宅都会让人忍不着驻足欣赏了,更何况是一栋用飞机改建成的房子,因此大方的Campbell也开放让附近的邻居,甚至是远道而来拜访的游客参观,只要大家遵守安全规则就行了。而他也架设了一个网站来记录改造细节,同时也回答大家的问题。根据目前Aircraft Fleet Recycling Association (AFRA)的统计,有500至600台的飞机将在近20年内退役,如果大家想要自己创造一栋飞机屋,其实现在就可以开始计画了,甚至还可以向这位老前辈多多请益!

退休新计画:买架飞机住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