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业师传承 清华学堂薪火相传

   
2013-07-01

《大师轻松读》与国立清华大学将自七月底开始,以「清华学堂n」为主,开放「逆境突围:CEO的十大管理挑战」之高阶主管培训课程(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以CEO面对卓越经营和产业趋势力的十大挑战做为课程主轴,整合业界领袖与清华知名教授分享实战的智慧和产业洞见,同时也提供互动机会,让参与课程的企业高阶主管,能够加入两岸清华绵密的校友网路。


参与的业师均为国内产业界领袖且多为与清华杰出校友,每年带领团队为台湾创造出数以千亿元计的产值。业师阵容包括台达电荣誉董事长郑崇华、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旺宏电子董事长吴敏求、欣兴电子曾子章董事长、五鼎生技沈燕士董事长、威刚科技陈立白董事长、硕禾电子陈继仁董事长、闳康科技谢咏芬总经理、世博科技周延鹏执行长、玉山金控黄男州董事长、台积电文教基金会陈健邦董事…等。


搭配强大业师阵容,清华派出教学经验丰富、业界资歷完整的教授,除了陈力俊校长介绍清华精神与传承外,如刘容生教授、史钦泰教授、金联舫教授、李家维教授、王茂骏教授、洪世章教授、钟经樊教授、范建得教授简、祯富教授等。课程将融合产业界及学术界观点,综观全局。


清华大学主任秘书简祯富表示,特别设计「清华学堂n」作为清华学堂专属LOGO,意味清华人之n次方扩展,持续提供高阶经理人终身学习及人脉加乘的资源,薪火相传清华精神。「清华学堂」乃国立清华大学之前身,1911年利用美国退还的庚子赔款而成立,开启清华致力于培育具备科学与人文素养的清华人的第一章。积累百年辉煌歷史与光荣传统的清华大学,本校重新赋予「清华学堂」全新的时代意义,回到办学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宗旨,以跨领域、跨产业的思维,邀集清华杰出校友、荣誉博士等担任课程讲师,以整合产、官、学三方的观点与资源,凝结清华校友之凝聚力


清华学堂年度课程「逆境突围:CEO的十大管理挑战」将自即日起展开报名,有意愿报名参与的学员,请先完成报名程序,填具资料后由清华大学审核资格,获得入学通知后即可参与上课。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参与。课程资讯详见课程网站:http://tsinghua.web.nthu.edu.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