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丁烯二酸OUT!

   
2013-06-05
 | 文章内置图片

藤本舖严选天然纯正,为健康茶饮代言!

研究证明含顺丁烯二酸的食物,放进冰箱后仍质软Q弹不因温度变质,但藤本舖的珍珠冷藏过后会自然变硬,证实没有添加化工原料!

藤本舖产品全数通过九大项检验!面临各种饮食负面新闻包括塑化剂事件等都安全过关!是真正值得信赖的老字号!

6/14-6/17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 藤本舖加盟有礼!
来现场下订签约就送:
※折价38万元优惠价只要110万
※赠送自动煮茶机
※赠送奶精定量机
----------------------------------------------------------------
加盟专线 0955-731358   FACEBOOK粉丝专页: 藤本舖  官网: http://www.tengtea.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