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胜地 自然美景、时尚便利孰佳?

   
2014-01-16

世界旅游胜地 自然美景、时尚便利孰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俄罗斯新闻网站公布「2014年全球10大最佳度假胜地」,前3名分别是 蒙特内哥罗的阿达博亚娜岛(Ada Bojana)、西班牙的美诺卡岛(Menorca)及巴西的巴伊亚(Bahia);亚洲国家方面,尼泊尔排第6,第7及第10分别为南韩首尔及泰国库德岛;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提供24小时旅游购物服务排第9。

俄罗斯新闻网站报导,吉隆坡的全天候购物街,包括大马着名服装设计师詹德拉在吉隆坡金三角的武吉免登路(Bukit Bintang)的专柜,而孟沙区(Bangsar)也有购物区,吸引大批观光客。

报导说明,旅客在吉隆坡市中心乘搭计程车,只须15分钟时间即可抵达目的地,交通便利,着名夜店Zouk更常有年轻设计师聚集,无形促进大马服装业发展。

讽刺的是,去年11月同一新闻网站的报导,因过去3年吉隆坡犯罪率暴增70%,是全球10大最危险城市的第三名。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