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品牌NO.1 阿瘦皮鞋

   
2013-06-21
台湾唯一持续28年最权威【管理杂志】
2013年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调查
阿瘦皮鞋持续蝉联「男、女鞋」类别中,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超越半世纪的时尚文化
自 1952 年创业至今,本着总裁 罗水木 先生「一针一线,实实在在」的做事态度,阿瘦皮鞋至今走过一甲子,多年来,阿瘦皮鞋始终以「坚持做台湾最好的鞋子」的信念,得到许多爱用者肯定,至 2005 年 8 月底,累计销售双数即已突破一千万双。

60年来,社会环境不断变迁,然而阿瘦皮鞋这份对产品的坚持与讲究却不曾改变,每一双阿瘦皮鞋都是 「用心、贴心、爱心」的完美呈现。

透过产品不断地精进、研发,打造每一双结合了 ”时尚设计 ”与 ”精湛工艺 ” 的鞋款。以 「真、善、美、新」为品牌核心经营理念:「真」- 真材实料、实实在在,「善」- 舒适好穿的鞋款、 完善的服务,「美」- 与时俱进的时尚款式,「新」- 满足、超越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