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突破重围 「全房产」来人数创5倍成长

   
2016-08-10

房市低迷,代销产业面临产能急缩的现实,在众人亟思突破困境时,信义房屋(9940-TW)旗下信义代销以「全房产」模式改写传统代销的聚客模式,进行跨界整合及客户大数据,进行结构性改变,创造出有效、低成本且精准的来客,也形成新的商业模式,2016年的半年来,来人数及签约户数均有5倍以上的成长。

 

信义房屋突破重围  「全房产」来人数创5倍成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信义代销总经理李少康表示,代销业个案销售率不到5成就会亏损,受到房市出现结构性调整影响,双北市2013年平均个案销售率约6~7成,2014年降至4~5成,去年更降至2成5左右,房巿成交量大量萎缩,代销业长久以来倚靠的传统广告行销模式已逐渐失灵,而房价不断往下修正,使中古屋与预售新成屋之间原本可达2成的价差,也缩小到1成多的特殊现象。

 

信义房屋突破重围  「全房产」来人数创5倍成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李少康说,以往代销业者锁定投资客族群,但目前受到市场上客群改变、房价不断往下修正,内步调查也发现,除了原先锁定的中古屋外,也有超过一半的人会同时考虑购买预售屋或新成屋加上销售期拉长等外在因素,业者认为若要持续销售,势必要走全发展模式。

 

信义代销因此实行「全房产」,发展出「品牌资源、通路整合、网路行销、客户大数据」等4大优势,将品牌资源以及435家分店的优势,跨界整合仲介与代销,透过数据e化、改善业绩分配制度与内部教育训练,促成一二手联动的合作生态圈,根据统计2016年1〜7月占总来人比例超过50%,成交比也达46.2%,成绩斐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