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国内沙拉油酝酿调涨

   
2013-06-24
【时报-记者倪淑茹综合报导】供不应求,国内沙拉油(黄豆油)酝酿调涨,业者表示,由于目前为传统淡季,国内沙拉油市场交易不热络,业者多数积极外销,以消耗库存,加上省产副产品黄豆粉市况差,压缩到沙拉油整体产量供应,业者预期短期内不排除调涨国内沙拉油行情。

  据了解,目前国内指标大厂出厂价每桶18公升装沙拉油700元较前一周比维持平盘,一般品牌每桶价格维持在680元,而国际行情目前为730元,较上周比上涨10元,白绞油为2250元,较前一周上扬50元;CIP商品行情网资料显示,省产沙拉油中盘价每桶710~720元,本周维持平盘。(新闻来源:商品行情网www.info-cip.com)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