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土司森林」 用铜板呷澎派早午餐

   
2013-07-17
 | 文章内置图片

涨涨涨,物价飞涨的时代,省钱就要有妙招!但是要如何省了荷包,享受却不打折呢?现在要省钱,到「土司森林」早午餐一起吃就对了!有别于一般「贵松松」、动辄几百块的价格,「土司森林」不到一百元就能享受到澎派又美味的套餐组合。

招牌的「相扑三明治」是店内必点的人气招牌,大份量的四片土司、双层厚肉片、香浓起司和新鲜蔬菜,就连2人吃都能吃得饱饱,重点是只要90元,再加19元还能升级套餐,多一杯饮料和薯饼,是不是真的超划算!

别以为便宜没好货,「土司森林」绝对让你刮目相看!你有在早午餐店看过红茶拿铁、椰果柠檬绿、黑芝麻豆浆…这些特色饮品吗?这些在「土司森林」都能喝到,经营团队拥有饮料店经验,特别将手作现调茶饮和早午餐结合,让你不仅吃得美味,也能喝得新鲜,这可是别家早餐店找不到的达人级饮品。

现代人喜欢尝鲜,又拥有挑嘴的味蕾,「土司森林」老闆用心研发新口味,每四个月都会开发创意新菜单,近期更大胆将义大利青酱融入早餐,诞生青酱鲔鱼牛角、青酱培根焗烤厚片…等全新产品,创意结合大受顾客欢迎,大赞天天到「土司森林」吃早午餐都不会腻!

官网 : http://www.toast-forest.glob.tw/p1.html
FB粉丝专页 :「土司森林茶饮轻食馆」
加盟专线 : 0800-200-501 / 0952-12336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