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兼顾良心专业 力创三赢局面

   
2014-08-26

E-saki兼顾良心专业 力创三赢局面 | 文章内置图片

面对满街的沙龙、髮廊,很多消费者可能会以为,只要选对沙龙或设计师,就能获得满意的成果,不过,在美髮市场中,其实还有隐而未见的一方,也就是髮品厂商,唯有厂商与设计师都能够秉持着专业与良心,才能获得消费者最真心的肯定。

 

也就是说,很多时候并非凭着厂商端的一己之力,便能成功累积顾客的信赖,在髮品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樑就是设计师,唯有设计师能够提供消费者专业的服务与建议,消费者才能信赖厂商与设计师,达成三赢的局面。

 

在这个资讯流通发达、竞争激烈的时代,厂商与设计师都应该要精益求精,持续提升专业度,并且秉持着「良心」,两者并重,才能提供消费者最可靠的服务。

 

可惜并非所有人都怀有同样的心态,有些设计师专业度不足,无法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给予恰当的建议,导致服务品质大受折扣;甚至也有髮廊只求牟利,蒙蔽良心推荐不适合的产品与染烫服务,即使当下的问题解决了,设计师也满足了自己的私利,但换来的却是后续消费者的信赖度已产生动摇,不愿再度上门,甚至迁怒于产品品质不佳。市场中的金三角,其中一方过于短视近利的结果,就是落得三方皆输的难堪场面。

 

对此,E-saki并不乐见这种状况,因为长久以来,E-saki都抱着兢兢业业的态度,希冀成为沙龙与设计师的强力后盾,携手贯彻消费者满意保障,但是没有人能够操控另一方的作法,我们只能更用心做好该做的事,努力推广正确的护髮观念,不只提升设计师端的能力,更希望藉此帮助消费者能够善用每一项产品,并且在面对众多髮廊、设计师时,做出明智的选择,让整个美髮市场运作良好,毕竟,客户的需求永远是E-saki最重视的问题。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