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连锁烧肉店的新势力!

   
2013-05-29
昭和园日式烧肉屋(以下称昭和园)执行长曾淑芳小姐,是位十分注重事业的女强人,但卸下职位光环后,则是位和蔼又开朗的单亲妈妈。她为家庭而努力的坚强意志,对家中子女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对员工如家人般看待,如此精神,可说是职场上的表率。
 
一烧十味昭和园在台北已有五间分店,重点是每一家都赚钱,请看以下报导

  昭和园创办人陈经文先生及执行长曾淑芳小姐说:「在经营的过程中,透过认识了各分店的经理及店长,因而不停学习成长和进步,是创办昭和园品牌最大的收获!」

梦想的实践家
才正准备走近昭和园总店,就深深被日系的外观吸引住,而在进去后发现更是有种位于日本居酒屋的感觉!隐身于莺歌巷弄中的昭和园总店,充满着浓浓日式风格,且内部陈设也偏向日系风格为主。陈先生说:「整体的外观建筑及内部设计都是以台湾衫木打造,就是要让客人有种置身在日本的感觉,也希望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店内,看到服务生前往别桌送上一盘盘大且肥美的文蛤和生蚝,曾执行长表示,昭和园所使用的文蛤与生蚝都是是由云林及大鹏湾产地直送,且每样食材都有经过CAS、ISO、HACCP国家认证标章,就是要让消费者吃到最新鲜的食材,另外每季也会变换食材及菜色,让消费者吃到更多不同种类的餐点。
 不过发现最特别的东西不仅仅是食材部分,就连排烟设备也都十分讲究,曾执行长说,许多烧肉店的排烟装置都设在客人的头上,就算油烟被吸上去,客人还是会吸到部分而对人体造成负担,但昭和园使用内置排烟器,让油烟可以立即被吸入,让客人享受到安全的用餐环境!
 当好奇的问到店内什么餐点好吃时,陈先生则说,许多客人来到店内,最想吃的东西就是松坂猪、八盎司厚切牛排、外酥内软的自制烤麻糬,另外还有以58度高梁酒制作的高梁香肠和特殊腌渍方式而成的日式泡菜等,各式的美食再搭配上独家调配的酱料,保证要让客人吃的值回票价!


(直营)莺歌店-来自揪感心电子转战餐饮界的辣妈店长-萧世惠
昭和园不只是一间烧肉店,而是一个可以认识不同客人,并将他们当成家人般相处的地方。

 
(直营)三峡店-从房地产达人到餐饮业的女强者-林书敏
因为好姊妹的介绍,让我在昭和园重新找回了热情和方向!
 
(加盟)杭州店-退而不休的客家精神!-范姜先生
看到昭和园的亲切服务,以及实实在在的食材,让我真正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烧烤店!
 
(加盟)芦洲店-自我期许成为最佳的店长!-林小姐
因为昭和园,也让我可以积极的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自己想做的生意!靠第一年的获利就带员工出国旅游!
 
(加盟)宝庆店-我在土银上班,但我选择投资昭和园!-蔡先生
这是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好地方,这样子的温情,让我愿意投资,并成为新店面的店长!
 
加盟昭和园不用高学歷、不需要阿基师的料理技术,也不用丰厚的财力,只要带着一颗热忱的创业心,昭和园展开双臂欢迎你!

【莺歌创始店】新北市莺歌区光明街142-1号
【三峡直营店】新北市三峡区中正路一段67号
【台北杭州店】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1
【芦洲中原店】新北市芦洲区中原路27号
【桃园宝庆店】桃园市宝庆路152号 
  总部加盟专线:0936-996-14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