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加盟之8大趋势
早期由于连锁加盟系统及资讯较少,产生僧(加盟主)多粥(加盟系统)少的情况,而且加盟主不清楚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也无从参考、比较,所以只好以低姿态的方式来按照加盟总部的指示一一行事,加盟总部也可以较强势的…...
微型企业行销手法
三年前筹了一笔五十万元,开创了「虾冰蟹酱」海洋冰品专卖店,当一切准备就绪即将开幕时,已无多余的经费可…...
揭开人事成本过高的朦胧面纱
做好『人事成本』的节流控制,才是掌握让店舖能安度景气寒冬良策。
创业谘询可以增加创业的成功机率
我在中小企业创业圆梦坊服务创业谘询的过程中,发现民众最喜爱的创业,排行还是以餐饮服务业为首选。然而国…...
如何有效创造利润空间
人事费用作好产能分析,透过人事产能力分析,可了解在所有时段是否将人的服务价值提升至最高效益。
「创业」与「品牌经营」
创业者一定要一开始便同时建立品牌,考虑「品牌定位」、「品牌识别」、「品牌行销」与跟消费者息息相关的「…...
创业法律-如何登记公司
出资创业,也可以「有限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之型态从事商业行为。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