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御寒美食你想到什么? 麻辣锅获得民众普遍好评

   
2016-12-01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许多民众都会到火锅店或是来碗热腾腾的汤品取暖,根据网路大数据分析业者《OpView社群口碑资料库》讨论网友最喜欢的美食排行榜,依序为麻辣锅、姜母鸭以及关东煮。

 

提到御寒美食你想到什么? 麻辣锅获得民众普遍好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另外,若以满意度来看的话,膳补类的当归鸭与药炖排骨获得最佳评价,若以11月1日至11月22日这段天气转凉的初期来说,姜母鸭与羊肉炉是大家最先想到的滋补暖身美食,占比分别为17%与15%。随着初冬变成了寒冷,大家也慢慢偏向膳补美食。

 

有趣的是,在这段期间气温变化与讨论多寡的关係,最明显的依序为涮涮锅、寿喜烧以及酸菜白肉锅,也就是说,天气越冷,这三种美食的讨论度就会明显变多。若将时间拉长来看,整个冬季最常被讨论的食物则是麻辣锅与关东煮,明显可以看到许多麻辣锅店与贩售的关东煮,确实有其支撑市场的能力。

 

提到御寒美食你想到什么? 麻辣锅获得民众普遍好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根据《OpView社群口碑资料库》的调查,在今年11月1日至22日与上期冬季台湾平均最为寒冷的3个月分(今年1到3月),进行冬季观测,同时也排列出前20大的榜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