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最便宜! 好市多推出首家直营加油站 预计明年中坜开幕

   
2016-09-22

油价最便宜! 好市多推出首家直营加油站  预计明年中坜开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商量贩店好市多,深受国人喜爱,每到周末假日卖场内总是挤满逛街人潮,即使是平日的冷门时段依旧有许多消费者上门,最近传出好事多除了经营零售业,也将在台推出首家加油站,同样採取会员制,预计于明年开幕。

 

好市多自1997年来台发展后,首次引进美国好市多非零售型态的会员服务,好市多表示,亚洲市场继日本近期已有门市设好市多加油站,中坜店加油站将是台湾首家好市多加油站,採自助式加油,油价可望全台最优。

 

美商量贩好市多副总经理王友玫表示,美国的好市多门市,本来就有附设好市多加油站,且因好市多採会员制,客人几乎是自行开车前往消费,此设备可视为是「会员服务的延伸」,她也强调,加油站一切设备安全都符合政府规定,虽是自助加油,但现场都有服务人员。

 

王友玫进一步说到,好市多在全球的营运策略,其商品除了具有区隔性,也採行比同行低的毛利率,在台加油站开张后,油价与中油、台塑一样採行浮动油价机制,但油价可能最优惠,油价的浮动频率则随台湾现行每週调整,预料将会在国内加油市场掀起新一波价格战。

 

网友得知消息纷纷回应,「好市多的油在美国日本都是我看过最便宜的」、「要会员还要办国泰联名卡才加,目前听说是中油的油」、「这油不好用 我开了半桶要退货XDD」

 

油价最便宜! 好市多推出首家直营加油站  预计明年中坜开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