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中小学科学展览会基隆成绩优异! 林右昌接见获奖肯定师生努力

   
2016-10-26

基隆市长林右昌26日午后于市长室由教育处长陈素芬陪同,接见第56届全国中小学科学展览会基隆参赛队伍获奖师生。林右昌肯定师生的努力,获得有史以来最佳成绩,并表示,市府正争取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城市目标迈进,未来提升基隆孩子的学习竞争力。

 

第56届中小学科学展览会基隆成绩优异! 林右昌接见获奖肯定师生努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基隆市政府提供)



教育处表示,此次建德国小、八斗国小、建德国中、南荣国中与中正国中代表本市共6件作品参赛。其中,中正国中荣获国中组数学科第二名及博通大师国际奖备取,获颁特别奖奖状肯定;八斗国小获国小组生物科第二名及最佳创意奖,以及国小组生活与应用科学佳作;建德国小获得国小组物理科佳作。



林右昌接见时鼓励学生,勇于发展自我的兴趣,感谢老师过程中指导协助,这样成绩属于大家的。他指出,基隆市在此次荣获县市团体奖第一名,参赛成绩歷年来最佳的表现,与资源充沛的台北、新北市相较下,是难能可贵的殊荣,他鼓励教育处举办数理、机器人竞赛,提升本市数理及科学的学习风气。

 

第56届中小学科学展览会基隆成绩优异! 林右昌接见获奖肯定师生努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说,市府以务实态度,预计明年起花两年处理全市教室的网路频宽,同时正争取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城市迈进,希望打造行政管理与教学、智慧学习的示范场域,期盼三年内达成目标,提升整体教育能量,「孩子有竞争力,国家就有竞争力」。

 

资讯来源:基隆市政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