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台巴印度料理 回忆伊斯兰家乡味

   
2016-08-29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大锅铲炒出印度料理,整个香味充斥着厨房,台湾与巴基斯坦混血的苏宇扬从小看着爸爸煮菜,与餐厅同年的宇扬,今年才二十岁,从小耳濡目染,因此外内场都很熟悉的他,透过自己的向学心以及兴趣,将超过二十种且长得十分相似的材料记住,并且可以将咖哩味到传达的十分到位。

 

混血的外表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又加上自己对于美食、表演以及化学等兴趣,往往很快的会让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但宇扬知道,自己的使命只有一个。随着台湾伊斯兰教徒数量越来越多,他只想让爸爸的传统巴基斯坦的美食,散播到台湾的各大县市,以满足更多来台的伊斯兰教徒家乡的味道。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