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明截止 民众赶快把握时机!

   
2016-11-29

全国首创「105年度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11月30日截止受理申请!凡在新北市租屋的单身或新婚青年,只要在新北市设籍、工作或就学并符合相关资格条件就能提出申请,请青年朋友把握最后几天机会。

 

城乡发展局局长邱敬斌表示,全国首创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自101年度起编列预算,照顾这群本市设籍、就业或就学之单身及新婚租屋的青年朋友,提供每月2,400元之租金补贴,透过补贴方式来减轻其租屋负担,希望在青年朋友人生冲刺阶段,也能感受新北的用心。

 

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明截止 民众赶快把握时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提供)

 

目前正在接受补贴的王先生表示,自己在新北市工作多年,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租套房,非常开心每个月都能领到2,400元的租金补贴,目前已规划结婚,准备迈向人生另一个新阶段,一样选择继续留在新北打拼,感谢新北市对于就业者的照顾,希望明年度也可以继续补贴。

 

城乡发展局表示,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截至目前已受理单身者705件、新婚者89件,合计共794件。提醒青年朋友把握最后几天时间,踊跃提出申请,民众只要填妥申请书后并检附国民身分证影本、就业或就学证明文件、租赁契约影本、个人邮局帐户封面影本及39元回邮信封等资料,以邮寄方式或至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住宅发展科一楼服务柜檯临柜提出申请。

 

捷运青年住宅租金补贴明截止 民众赶快把握时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提供)

 

相关申请书及补贴资讯,可连结至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网站或者新北市政府网路E柜檯点选住宅发展科查询。若有任何问题,也可拨打1999(新北市境内专线)、 (02)2960-3456分机7280~7283洽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