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人气王? 微单眼相机等你拿

   
2016-10-26

欣赏臺北旅游照片和影片,投下宝贵一票,就有机会得到微单眼相机!由臺北市观光传播局办理的「自己的旅游城市自己拍」影片及照片徵选活动推出人气王票选,哪位参赛者眼中最具特色的臺北影像最打动你的心?欢迎民众即日起至11月16日踊跃上活动官网投票。

 

谁是人气王? 微单眼相机等你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臺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提供)

 

 

「自己的旅游城市自己拍」人气王票选活动从10月27日至11月16日止为期21天,为维护票选公平性,民众需採FB登入并填写基本联络资料(供中奖联络用)。投票规则为每日影片类及照片类皆可各投一票,天天上活动官网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也可以增加中奖机会!

 

 

谁是人气王? 微单眼相机等你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臺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提供)

 

 

人气王票选抽奖照片类及影片类活动奖品分别为头奖(1名)Canon EOS M10微单眼(单镜组15mm-45mm)、贰奖(2名)KODAK柯达PIXPRO SP360单机组、参奖(2名)GOLiFE Care-X智慧悠游手环、肆奖(3名) 铁三角ATH-CKF77耳道式耳机等多项好礼,赶快把握机会于投票期间上网投下你神圣的一票,更多活动详情请上官网查询,或于上班时间洽询「自己的旅游城市自己拍」活动专线:(02)2913-5533转603。

 

资讯来源:臺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