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终于要在9月7日和大家相见欢啦!

   
2016-08-30

iPhone 7终于要在9月7日和大家相见欢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果粉引颈期盼的iPhone 7终于要发表了!苹果于今天(30 日)凌晨发布邀请函,将9月7日(台北时间9月8日凌晨) 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发表会,外传新iPhone将会有新的颜色发布。

 

这次的邀请函上面写着「see you on the 7th」,外界猜测,发布会当天是否会有其他惊喜出现,目前,除了确定新机命名为iPhone 7外,苹果官方并无透露任何消息,2014年9月邀请函上写了一句「Wish we could say more」,结果发布会当天,除了发布iPhone 6+6 Plus两款手机,还出现了智能手錶Apple Watch以及移动支付Apple Pay。

 

每年苹果发布会邀请函都充满玄机,这次邀请函上的背景是圆形亮点,刚好也是Apple Watch标志性的图标形状,有人猜测,Apple Watch 2手錶可能在这次发布会现身,也有人认为,邀请函上的小圆点是散景图,有可能是暗示新iPhone上的双镜头,能让手机拍照的景深更好。

 

iPhone 7终于要在9月7日和大家相见欢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发布智能手錶已经两年时间,推出第一代Apple Watch到目前为止已经一年半,有报导指称,在今年发布会上,苹果会维持Apple Watch原设计,将对Apple Watch进行升级,增加更快的内部构件和GPS系统,另外,Apple Watch也可能将会增加摄像头。

 

外传iPhone 7这次将推出标准 4.7 吋版、大萤幕 5.5 吋版,以及搭载全新双镜头模组的 iPhone 7 Pro,3种款式,在外观设计上和之前并无太大不同,而最大变化是移除传统耳机孔,被扬声器开孔取而代之,但不论是否如外界所预测,iPhone 7势必又将攻佔果粉们的荷包。

 

iPhone 7终于要在9月7日和大家相见欢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