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盲时间导致风波,浩鼎扬言提告不实报导

   
2016-04-07

解盲时间导致风波,浩鼎扬言提告不实报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浩鼎风波持续发烧,而且现在疑点重重。包括翁启惠是否借用女儿翁郁綉当人头炒股,现在解盲的时间也引发争议。有消息指出,翁启惠在知道浩鼎解盲失败前,已经叫翁郁綉卖出许多股票。报告在2月19日出炉后,浩鼎股价下跌,翁郁綉从中得利,让人怀疑其中涉及内线交易。对此浩鼎提出反击,说明解盲报告出炉的时间并不如外界所说,另外公司更不曾涉及内线交易,因此打算对不实报导进行提告。

 

有媒体报导,浩鼎在2月18日就已经知道解盲结果,而非公司所说的19号,因此建议翁启惠抛售股票。浩鼎在6日公布了解盲过程,也表示一定会针对不实报导採取法律行动,带领散户向散布不实谣言的媒体、名嘴提告求偿。

 

浩鼎高层对于近来的不实谣言感到愤怒,因此公布公司近2年来与金融业者间的互动和一些外界认为有疑虑的资料,藉此反击媒体的谣言中伤。他们表示不会再忍气吞声,因此将採取法律行动捍卫股东权益。

 

解盲时间导致风波,浩鼎扬言提告不实报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浩鼎表示,日本 e-trail公司(另一CRO,负责盲性管理公司)18日上午10:42将编码资料送抵晋加,晋加收到e-trial所传送的编码后,即进行编码资料核对(此时尚未链结临床资料库)。之后,晋加于中午12:21再向e-trial确认编码资料正确性,并在13:08回覆 e-trial确任分层资料。13:27,晋佳确认e-trial 的回覆,随即依据编码进行与「临床资料库」链结作业。

 

从上可知,在13:27前,晋加根本未接触浩鼎的OBI-822临床试验资料库,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无法得知解盲结果。直到2月19日下午17:13,晋加才首度将解盲初步数据送抵浩鼎。

 

3月底,美国肿瘤医学年会(ASCO)通知6月的年会将以OBI-822解盲结果论文进行口头报告,这次让浩鼎的股票走红涨停。不过媒体报导又2月18日就知解盲结果,指控浩鼎涉嫌炒股,使股价重挫约6%。如今面对谣言,浩鼎提出反击,就要利用法律途径,还公司一个清白。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