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造福人群! 第三届互联网世界大会携手创造命运共同体!

   
2016-11-17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近日在浙江乌江镇举行,两岸企业都相当重视本次会议,像是郭台铭、马云以及雷军均皆到场参加。中国官方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布视讯谈话以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亲自出席致词。权证商行则对此表示,可以利用权证商品来参与互联网概念股。

 

创新造福人群! 第三届互联网世界大会携手创造命运共同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根据投银Digi-Capital的预测,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规模将从2014年的三千亿美金一路成长至2018年的八千五百亿美金,在四年内成长几乎两倍,成长空间相当大。而法人机构表示,在高速交换器场的智邦方面,智邦下半年营运展望有望呈现逐季持平到微幅成长的趋势,毛利率可望回升过20%以上,预估落在21-23%。而下半年是否会有优于市场预期表现,仍需要看高阶Switch产品能否大幅度走扬,以及客户端能否拉动货能。

 

至于在明泰方面,在第三季受到交换器客户提前拉货与IP Cam客户调整库存与低阶IP STB订单出货完毕,单季营收减少了21%,预估在第四季可以季增9%,预估明泰2016年每股税后纯益1.34元。而展望2017年,因为全球数据流量持续成长,又加上大型资料中心持续增加,可以带动交换器的需求,也有助于明泰推出40G与100G交换器出货。

 

创新造福人群! 第三届互联网世界大会携手创造命运共同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这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浙江省政府主办,今年的主题是「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表示互联网生态圈范围甚广无所不包,但核心仍是相关的基础建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