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发愿40岁前想生小孩未能如愿 华研:离婚与生育无关

   
2016-03-07

 

Selina发愿40岁前想生小孩未能如愿 华研:离婚与生育无关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Selina与张承中爆出离婚后,外界都在猜测两人离婚的原因,其中就是有关于生孩子的问题,Selina在经歷过烧伤事件后,看到爸妈为她痛心的样子,让她曾不想生孩子来遭受这种煎熬,不过后来因为看到小姑的两个小孩后,激发母爱转念。

 

任家萱(Selina)无预警宣布结束和张承中(阿中)的5年婚姻,两人因为生活习惯等问题渐渐成为两条平行线,因此决定退成朋友,任爸也声明一路感恩阿中,表示尊重两个孩子的决定。因阿中是独子,生子问题备受关注。

 

 

Selina发愿40岁前想生小孩未能如愿 华研:离婚与生育无关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Selina的转折点是看到小姑连生2胎,被小朋友的萌样激发母爱,才改变不生的念头,还曾发愿想在40岁前怀孕。当时她也透露中医看好她可生3胎,阿中希望都生男孩,让她啼笑皆非。虽外界认为没生小孩是Selina婚变的原因,但她所属华研唱片澄清离婚与生育无关。

 

华研方面还表示,Selina跟阿中两人在农歷年前平和谈离婚,没有小三及生育等问题,并强调绝对不是因为被拍到丑闻才分开。原因两人已在声明上写得相当清楚,农歷年后两人也正式分居,阿中将择期搬出两人爱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