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换机达七成 「两标三绿」分辨是否为新机

   
2016-09-23

对于Galaxy Note 7自燃事件,台湾三星表示,为了让Galaxy Note 7用户使用的更安心,23日上午10点提供软体更新,而在9月3日前购买Galaxy Note 7的第一批用户,手机皆会跳出更新通知,表示手机电池充电上限为60%,降低潜在风险。

 

三星Note 7换机达七成 「两标三绿」分辨是否为新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三星提供)
 

 

另外,全新的Galaxy Note 7新货已到,为了区别旧版与新版的差别,三星也公布了几个辨识方式,像是有黑色小方框标籤、电量通知、关机介面显示、Galaxy Note 7新版公司货标籤以及Always On电量显示。

 

三星表示,消费者只要注意「两标三绿」的标记,就可以轻易分辨新旧版本。而稍早台湾三星也公布各国换机状况。新加坡从9月16日起,至今近八成已登记预约换机,近30%消费者已完成更换新机。韩国则是从9月19日起,4天内已更换逾10万台,退货比例低于5%。美国自9月21日开始换货,约25%在美消费者已更换新机。澳洲在 9月21日起开始换机,当地部分电信商则从9月23日才开始提供换机服务。至于台湾方面,网路登记从9月19日至今,已经有七成的民众预约换机,退货的数量极少数。

 

三星Note 7换机达七成 「两标三绿」分辨是否为新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只要在9月30日前预约换机系统上登录成功且完成换机的民众,即可获得统一超商i礼赠台币500元的购物金,在10月底前尚未完成换货与换机的民众,可以致电到三星克服询问相关问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