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未来走向看外资 相信将持续增长!

   
2016-08-26

台股未来走向看外资 相信将持续增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股加权指数在9100点横盘,至今已经超过1个月。指数空间是否会持续增加,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据统一大满贯基金暨统一强汉基金经理人张继圣分析,从短线而言,外资近期将会调节持股的迹象。未来大盘的指数空间,将会由外资决定是否依据新台币升贬空间进行调节。若无法吸引外资购买,台股9100点横盘相信将会下滑,无法持续走红。

 

全球低利率的环境不容易在短时间内改变,台湾也出在降息、低利率阶段。张继恩称国际热钱不断往新兴市场流入,以获取更高收益。台股本益并不高,无法与美股和中国深圳股市相比。但张继恩拜访上市柜公司后发现,大部份厂商第三季接单情况都相当可观。无论电子股或是传产股,都传出好消息,相信未来更会出现一波旺季行情。由于高殖利率与评价不贵,吸引许多国内与国际投资者。他因此认为企业在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期间,都会维持增长状态。

 

台股未来走向看外资 相信将持续增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类股方面而言,产业将会从半导体、汽车零组件、网通、智慧型手机、纺织相关中,选择较具全球竞争力与市佔率持续扩大的公司。若能顺利选出有吸引力的相关公司,将会再度刺激投资者购买。券商建议投资者选择好项目后,可以搭配个股与权证,以赚取更高利润。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