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惕吾新闻奖学金9月16日开放申请 欢迎各位学子开放报名!

   
2016-09-27

为培养新闻科系所人才,联合报系文化基金会已从民国八十三年起举办「王惕吾新闻奖学金」,已嘉惠500多位学子,至今发出的奖学金已高达两千多万,今年将再提供奖学金六十万元,奖助各系所优秀学生。

 

王惕吾新闻奖学金9月16日开放申请 欢迎各位学子开放报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本活动已从9月16日开始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凡是国内各大学科系三年级至硕士班二年级的学生(不包含进修推广部以及研究所在职进修),不分日夜校,并且没有一科不及格,以及前两年学期平均成绩达八十分以上,将在学证明寄至台北市信义区基隆路一段178号3楼,并请于信封註明「王惕吾先生新闻奖学金申请文件」,以及上基金会官网填写资料。

 

资料填写完之后,将前一学年成绩单与基金会指定短文「如果我是手机媒体总编辑……」上传至官网,文章字体为标楷体13级字,字数在八百字内。稿件上勿书写个人识别资料,均由本会统一编码送审。

 

王惕吾新闻奖学金9月16日开放申请 欢迎各位学子开放报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本次奖学金每年办理一次,录取上限为二十四名。大学部最多录取十二名,研究所最多录取十二名。大学部录取学生每名赠予奖学金新台币二万元,研究所录取学生每名赠予奖学金新台币三万元。有兴趣的学生赶快试试看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