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会双机亮相 梁朝伟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2016-10-25

新品发布会双机亮相  梁朝伟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手机大厂小米今(25)日于北京举办新品发表会,正式推出商务旗舰机小米 Note 2,以及全面屏概念机小米MIX,小米 Note 2 主要採双曲面玻璃加上金属边框设计,有冰川银以及亮黑色两种款式,亮黑版 Note 2 将率先在11月1日开卖,冰川银则需要再等一阵子;小米MIX则是全陶瓷机身的全面屏概念机,预计11月4日开卖。这次也首度邀请影帝梁朝伟现身站台,担任小米Note 2代言人,梁朝伟一上台,就引发台下一阵骚动。

 

今天发表新品小米Note 2使用的是 5.7 吋OLED 柔性萤幕,并採用创新的双曲面玻璃,让机身侧面可以完美地过度到背面,小米执行长雷军表示,因为採用大萤幕,因此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的性能版处理器,电池採用 4070mAh 大容量电池,并支援 QC3.0 快充功能。配备4GB RAM + 64GB记忆体,售价为人民币2799元、配备6GB RAM +128GB记忆体,售价人民币3299元,全球版(6GB+ 128GB)售价为人民币3499元。

 

新品发布会双机亮相  梁朝伟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一款与小米Note 2同时发布的新品,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以全陶瓷工艺制成,搭载了性能版的高通Snapdragon 821处理器,标准版4GB +128GB记忆体,售价人民币3499元,尊享版在相机装饰环与指纹装饰环处採用18K镀金,配备6GB+256记忆体,售价人民币3999元。

 

此外,继小米VR玩具版眼镜后,发布会也正式推出小米VR眼镜,售价为人民币199元,折合台币约956元,以VR眼镜而言,价格相对便宜,11初开始公测,不过,目前小米在台上市时间仍未定。

 

新品发布会双机亮相  梁朝伟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