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新成屋端出破盘价! 建商:非通案

   
2016-09-26

预售、新成屋端出破盘价! 建商:非通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预售、新成屋一手市场推起「新案中古价」的趋势,建商表示,新建案推出破盘价,虽然对市场新案价格会有影响,但该案仅是个案,不能视为通案,仍有客户会高价买单,未来市场将呈高、低价极端分歧的两极化发展。

 

元利建设副总经理吴丽谨表示,每家开发商购得土地的资金不同,施工品质、用心程度、产品规划的能力都不一样,不能以单一个案价格要求所有建案比照办理。吴丽谨以公司旗下的「忠顺大院」举例说明,表示在公司产品规划、施工品质,以及品牌实力下,几乎都是自住客购买、没有短线投资客,因此该案平均每坪成交价能仍维持7字头水平。

 

预售、新成屋端出破盘价! 建商:非通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她强调,现在市场多以自住客为主,所以客户通常会货比三家,依据在各个产品之中比较出来的结果、心得进行交易买卖,是不是便宜就销售迅速,或是价格高的建案去化率就迟滞,端看客户的反应,基本上,只要是好的产品,即使价格高也会受到买方青睐,最终还是会回归到产品竞争力、施工品质,和建商的售后服务能做到哪里,之后市场将呈高、低价按买气极端分歧的两极化发展。

 

住商不动产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认为,「新案中古价」的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像是新北市江翠北侧重划区、捷运芦洲站周边等出现每坪4字头房价标准,让房价极具竞争力,不仅将排挤中古屋市场,也将重新定义区域市场的行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