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五大开发套件解密 来台扩充软体开发人才

   
2016-12-26

通讯软体已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不过在众多通讯app里,台湾人主要还是以使用Line为主,看好台湾市场及软体开发实力,今(26)日通讯软体Line首度在台举办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除了详细介绍Line平台上的5大开发套件,也期盼能扩展合作关係,与在地优秀人才共同合作。

 

Line五大开发套件解密 来台扩充软体开发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为了拥有更多元的服务,通讯软体Line持续开放平台资源、推广各种创新应用,而为让开发合作伙伴能更快将既有服务整合至Line平台,Line将商业活动所需之API合成为5大套件,包含OWA、Line Notify、Line SNS、Customer Connect以及Group App Platform。首先,OWA(Offical Web App)里包含LINE Login、Profile+与Messaging API,具有开发能力的厂商能利用Line API,将第三方服务网页介面与Line聊天室完全整合,提供用户一致的使用体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则可利用Line Notify来开发通知型应用,透过Line帐号辨识用户,使其外部网站也能透过Line Notify官方帐号发布消息给用户。至于Line SNS也同属通知型应用,但是以电话号码辨识用户,类似于手机收发简讯的功能,因而较适合用于简讯通知。

 

Line五大开发套件解密 来台扩充软体开发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再来是Customer Connect,该套件目前已于日本推出,预计明年将在台推出,合作伙伴可透过自动回覆(auto reply)与人工回覆(manual reply),来与客户进行更加便利的沟通。而同样预计将在明推出的Group App Platform,则可用来开发多重聊天室群组,不论是封闭性或开放性,都能因应聊天室属性不同来进行额外扩充服务,并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体验。LINE台湾研发工程部技术总监陈鸿嘉表示,希望透过此次会议找到更多优秀人才加入Line团队,共同打造更优质服务。更透露目前Line Today在台上线半年已冲出好成绩,最高单日浏览量突破3400万,是台湾第一大行动内容服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