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蝶倒闭后库存怎么办? SOGO出面说明:不会办清仓

   
2016-12-23

居家寝具老牌法蝶前(21)日惊传因财务问题,将在年底全面停业,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员工措手不及,更让业界及忠实顾客感到震惊。今(23)日SOGO百货出面回应,认为法蝶销售量一直都不错,可能是近来景气较差,加上网路市场销量不佳导致停业,并声明与法蝶解约后若有存货也不会举办清仓活动,将请法蝶取回,目前将全力协助顾客进行取货。

 

法蝶倒闭后库存怎么办? SOGO出面说明:不会办清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立足台湾寝具界45年的法蝶,传出公司财务状况不佳决定在年底停业。消息一出后不少顾客都担心拿不到已下定的货品,对此SOGO表示,将尽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在法蝶年底停业之前,都优先处理顾客订单,目前也已将所有仓储出货给顾客,确保顾客能够拿到商品。

 

法蝶倒闭后库存怎么办? SOGO出面说明:不会办清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另外,SOGO也说,若与法蝶解约后还有未售出货品,将请法蝶取回,SOGO并无义务保留商品也不会举办清仓活动。若法蝶未将货品取回,则会与法务部做后续讨论处理。至于法蝶突然倒闭的原因各界议论纷纷,不过,法蝶负责人蔡柏廷和妻子宋可欣将原因全盘指向经济不景气,SOGO方面则说,法蝶在实体销售成绩亮眼,可能是转战网路市场失利销售不佳引起财政危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