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表今登场 新款旗舰引众议

   
2015-01-15

小米发表今登场  新款旗舰引众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小米发表会终于将在今天展开,凌迟式的露馅法,让米粉心痒痒,并于昨天的微博上Po出最后一张宣传海报,写着「NOT 5」字样,网友纷纷推测没有外传的小米5了,搭配上之前的宣传海报联想,被解读为搭载大萤幕且轻薄的小米NOTE,详细内容将陆续揭晓。

 

 

小米科技订今天在北京举行新品发表会,新一代旗舰机可望亮相,加上小米今年出货上看1亿支,更发下豪语5至10年智慧机称霸全球,台湾小米供应链可望吃补。

 

 

科技网站指出,小米一系列预告图片,都使用手部动作搭配少了一个字的成语,而少了一个字的成语似乎就会是小米新品的主要卖点。

 

 

例如,小米一开始发出的「如蝉翼」,少了一个「薄」字,透露新款旗舰,市场推测可能就是指小米新品可能会相当薄;后来的「有来头」少了一个「大」字,代表萤幕会更大。

 

 

而「双」喜临门透露可能会有2款机种发表;「快」刀斩麻代表手机效能更优异;「轻」若鸿毛代表手机重量更轻巧;「稳」操胜券可能代表相机搭载光学防手震功能;不同凡「响」可能代表手机的音效更好。

 

 

根据外资指出,小米台系概念股包括负责手机组装的英业达、鸿海富智康、印刷电路板(PCB)的华通、相机镜头大立光、连接器的正崴、面板的友达。还有手机晶片、应用处理器的联发科、多晶片封装晶豪科、触控IC硅创、晶片测试的硅格、驱动IC联咏、旭曜、奕力、电信商远传电信、中华电信等,都可望受惠。

 

 

小米今天在北京举办新机发表会,小米创办人雷军特邀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将前往,李诗钦表示,今年小米机全年出货目标1亿支,估计英华达拿下至少5000万支订单,集团将更紧密与小米合作,正规划小米智慧家居的合作方向,并打算随小米到印度扩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