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欢庆2週年 全航机票买1送1

   
2016-09-27

虎航欢庆2週年  全航机票买1送1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虎航自2014年9月26日开航至今已满2週年,26日宣布「野味再起Two Wild」庆祝活动,至 9 月 29 日止,祭出全航线优惠票价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每日将从上午 10:00 至晚间 23:59 ,推出4至5条不等的惊喜航线促销。

 

继2015年台湾虎航欢庆ONE岁所举办的热闹抓週活动及「Get Wild」的品牌精神,今年开航二週年推出「野味再起Two Wild」活动,从9月26日至29日的每日上午 10:00 至晚间 23:59 止,将推出 4 至 5 条不等的惊喜航线促销,让虎迷们能一起「Two Wild」,搭乘期间为 9 月 27 日起至 2017 年 3 月 25 日止 (部份航线依飞航计划而有调整)。

 

台湾虎航表示,建议民众可以加入台湾虎航官方粉丝页,设定抢先看每日推出的促销航点有哪些,并备妥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资料及信用卡至台湾虎航官方网页购票,优惠机票数量有限。同时,也特别提醒,民众在抢票时要记得将人数设定为偶数,如票价处出现「buy-one-get-one」的标籤即表示符合本次的优惠条件,折抵的范围不含二地之机场税金及其它附加服务项目等。

 

本次的促销仅限电脑版的台湾虎航官方网页,并不适用于手机版网页、手机APP或是透过客服中心、旅行社等其它第三方之管道订购。此外,台湾虎航也会不定期推出各式促销优惠活动给虎迷们,欢迎随时至台湾虎航官方粉丝专页查看,也可加入台湾虎航官方粉丝专页以获得最新优惠讯息。

 

虎航欢庆2週年  全航机票买1送1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